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  乐至县人民政府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开展“温暖过冬·欢乐过节”走访慰问活动
录入时间:2024-02-09     浏览:3087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连日来,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分别走访慰问专家人才代表和一线干部职工,看望关心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2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强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张龙海、江德田、谢科毅等。每到一户,刘强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积极面对生活,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能够过上更好的生活。

2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兴佐先后前往南塔街道、石湍镇开展走访慰问。在困难党员王尚福家中,悉心询问老同志的健康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一直以来对党事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奉献,叮嘱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要主动关心照顾老党员、困难党员,用足用活用好各项保障政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2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江军先后到南塔街道、盛池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优秀人才。来到县文化馆,与优秀人才曾伟明亲切交流,感谢他为乐至文化艺术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他争做新时代文化建设的排头兵,祝愿他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2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琼英到南塔街道、龙门镇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困难党员和优秀人才等。在县残联和道德模范杨云泽深入交流,对他发起创建乐至县残疾人创业者协会,带领300余名残疾人“抱团”致富的感人事迹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表示乐至县委和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持续推动完善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建设,坚实托起残疾人的幸福明天。

2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佩锋先后前往南塔街道、童家镇、回澜镇走访慰问特困职工、离休老干部和优秀人才等。在特困职工陈明远家楼下和他亲属亲切交流,悉心了解他们的健康、生活和家庭情况,关切询问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叮嘱责任单位要时刻把困难职工放在心上,用心用情解决实际问题。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已访问 19563322 人次    蜀ICP备11016770号-1
资料维护: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