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  乐至县人民政府
以拼的干劲、实的作风 奋力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录入时间:2024-03-15     浏览:673

      3月4日,在乐至县人大常委会工作会暨“三个一线”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强总结了2023年工作,并聚焦县委中心任务,部署了2024年工作。
      2023年,县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依法履行职责,积极担当作为,在服务中心大局、助力民生改善、优化代表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做好2024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和指导人大工作,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到履职尽责全过程、各方面,持续在加强党的领导、服务中心大局、践行为民宗旨、践行人民民主、强化自身建设上发力,围绕中心大局,创造性履职、高效能工作,更好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和功效作用,为奋力推动乐至在成渝中部追赶跨越、加速崛起持续贡献人大力量。

      同时,为进一步引导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县人大常委会决定开展“三个一线”专项行动,即坚持“一线站位”、助力一方发展,勇担“一线使命”、服务一方百姓,展现“一线风采”、开创一流工作,以拼的干劲、实的作风,奋力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来源:乐至融媒  作者:李成)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已访问 19563749 人次    蜀ICP备11016770号-1
资料维护: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