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  乐至县人民政府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录入时间:2024-03-15     浏览:1777

35日上午乐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实况直播,并围绕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思想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谋划了今年政府工作的各项任务,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让我们对祖国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作为人大工作者,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以坚定的政治自觉、过硬的能力素质、优良的工作作风、强烈的使命担当,奋力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作者:乐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邓飞)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已访问 19565217 人次    蜀ICP备11016770号-1
资料维护: 乐至县人大常委会